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教师风采 >> 正文

2021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11月22日 17:11  点击:[]

    刘瑞娟,女,1982年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17级护理学2班班主任。该班40名同学在2021年毕业季100%完成了高质量就业。其中有5人考取研究生、9人考上南开大学人民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区内外三甲医院。

    刘瑞娟老师用爱心播撒智慧,用耐心书写责任,她用全部的爱扶助学生走向工作个岗位,向着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方向发展。

    学生心中的她:“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总是从细处、小处、难处着眼,付出最多的耐心给予我们最大的信心”、“从不敷衍、从不急躁”

    教师寄语:希望我最亲爱的同学们始终有一颗积极乐观、感恩开放的心!能够积极面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挑战,能堂堂正正,响响亮亮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