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普教育基地 >> 正文

科普教育基地--解剖数字人展馆简介

2022年05月13日 09:44  点击:[]

河套学院解剖数字人展馆于2016年11月建立,总面积200多平方米,馆内配备4个数字人互动设备2019年命名为巴彦淖尔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河套学院解剖数字人展馆是我院医学系的一个实验实训教学场所,同进也是集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学术交流和对外开放展示的一个科技场馆。场馆占地200多平方米,馆内配备4个数字人互动设备。数字人互动设备配有大量人体解剖教学视频,人体解剖结构可以通过触控操作,任意旋转角度,随意放大缩小、转变视角、多方位观察,参观者可通过虚实对照,全面立体生动的了解人体结构。通过展馆数字人互动展示和讲解员人介绍,为参观者提供活泼生动、直观有效的人体结构科普宣传和医学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

河套学院解剖数字人展馆将以面向公众参观和体验的形式开放。为了达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高效、协调,对外开放时间安排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下午16:10-18:00,需提前做好沟通和联系。参观期间需遵守场馆的参观管理制度。

联系人:田金霞 13847878634

 

上一条:科普教育基地--应急救护体验馆简介 下一条:科普教育基地--生命科学馆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