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召开评估检查协调会

2021年09月18日 18:05  点击:[]

        918下午重点实验室科研楼C3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评估检查协调会,会议由实验室主任高娃主持。医学系主任乌兰图雅及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参加了此次协调会。

    会议以自治区蜱媒重点实验室建设评估为主题,围绕评估工作要求展开交流讨论。主任高娃就我们前期迎评的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又再一次对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实验室的具体情况指出在迎接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医学系主任乌兰图雅指出,重点实验室评估是我们在座的各位当前面临的最重要的工作,所有成员要保证在完成教学工作之余能够投入绝对充足的时间,在按部就班做好实验室常规的工作之外,做好迎接现场评估的准备工作。



重点实验室(供稿)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科创中国”巴彦淖尔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参观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