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风采

2022年04月15日 14:32  点击:[]

王亚楠,2018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康复科。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成绩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国家级与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多项荣誉。

2016年,通过层层选拔,有幸进入北京协和医院完成顶岗实习。实习期间,在“护士学习笔记官方微信平台”上发表了多篇护理文章。2017年,再实习期就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工作中严谨认真、一丝不苟,曾多次荣获护理技能大赛奖项。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患者,2020年自学考取了康复治疗师证,现为康复科OT治疗师。

寄语: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山峰,雕刻着理想、信念、追求、抱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磨砺。在努力向阳的路上,会有阴霾、会有风雨,可成功,不相信颓废,未来要靠自己打拼。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终会看到阳光彩虹。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