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风采

2020年08月19日 23:42  点击:[]

          

赵旭同学是河套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巴彦淖尔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比赛心肺复苏第一名”、“内蒙古自治区护理技能大赛个人优秀奖”、“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多次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等荣誉称号。

2020年考入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作期间多次参加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得到院领导及患者的一致肯定。

赵旭寄语:感恩母校及恩师给了我知识和成长,我会努力为母校争光,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树木,还是低矮的灌木,母校,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张立杰同学是河套学院2016级护理学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套学院医学系第七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一等奖”“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一等奖”“内蒙古2018年度大学生桃李之星”“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三好学生”“乌兰夫奖学金金”“河套学院 桃李之星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9年在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实习,毕业后留院工作。

张立杰寄语: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衷心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永创辉煌。

 

 

   


 

熊伯成2016级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实习生” “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曾实习于北京协和医院,现就读于山西医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MPH)。

熊伯成寄语:老师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愿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医学系举行实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