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风采

2019年10月21日 11:02  点击:[]


姓名:李鑫职称:护士李鑫同学是河套学院2012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内蒙古自治区三好学生”、“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2016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工作期间多次荣获“优秀护理工作者”称号,取得患者的大量好评。

李鑫寄语:“我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栽培、领导的支持、以及任课老师的言传身教。在这里我表示崇高的敬意。最后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郝雪简介

mmexport1498554731637郝雪同学是河套学院2010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课间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组长”、“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2012年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实习,毕业后在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工作,表现突出。2013年至2015年先后于北京海军总医院手术室及北京世纪坛医院手术室进修,期间获得校方与院方一致好评。

郝雪寄语:“母校使我拥有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一笔由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

 

 

 

 

 

 

 

 

 


 
 

黄家晶简介

黄家晶是2013级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组长”、“自治区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以及“自治区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20167月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实习,现成功留用。

黄家晶寄语:“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给我良好的成长环境,是他发掘了我的潜力。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首诗:梅花潭水千尺,不及我与母校请。”

 






 








王呼和简介

王呼和,中共党员,是2013级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荣获河套学院“三好学生”、河套学院“十佳大学生”、“河套学院优秀实习学员”等校级荣誉称号,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级优秀学生干部”、“内蒙古自治区级“三好学生”、内蒙古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等自治区级荣誉称号,以及国家级“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2016年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实习,期间因勤恳踏实,上进好学获得学校与医院的肯定,留用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表现突出。

王呼和寄语:“感恩母校,永不忘母校的栽培与引导,向母校致以最新诚挚的祝福,愿您的明天,更加辉煌!”

 

 

 

 

 

 

 

 

 

吕艳玲简介

                                                                                             

吕艳玲是河套学院2009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优秀干部”、“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三好学生”、“ 优秀课件见习生”、“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

2012年实习于北京市武警总医院军人病区血液科,现任科室学员代教工作。

吕艳玲寄语:“我要感谢母校的老师,因为是她们给我开启了智慧之门,使我在知识的世界中遨游。”










 

杨淼简介

                                             

杨淼,中共党员,2006级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荣获自治区优秀毕业生”的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现任天津第五中心医院手术室护士,分管手术室教学工作外科党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组长,天津市男护士工作委员会秘书。2015年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被评为天津市护理学会2016年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被天津五中心医院评为优秀护士。发明专利五项。

杨淼寄语:“一路走来,几多风雨,几多坎坷,是你陪我一同走过。母校,是你启发我用新鲜的眼光去发现美,热爱美,引导我求知的心灵去感悟生活的美好。母校,一路拼搏,感恩有你。”

 

上一条:医学系举行实习成果交流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