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开讲啦 ---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2024年03月08日 12: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3月7日,河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到医学系讲授了一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目的党课。医学系全体党员干部、青马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数据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用讲故事的方式深入分析了“六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的关怀和重托,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完成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参加本次党课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深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医学系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