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2024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2:00  点击:[]

 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医学系团学工作科王霆带领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13名队员赴文博广场参加巴彦淖尔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发放计生用品、讲解心肺复苏相关知识、演示心肺复苏操作过程,并与参会群众进行了互动。

 本次活动,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学习雷锋好榜样”成为行为习惯,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团学工作科

图片:  刘莹

审核: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讲座 下一条:学习雷锋见行动 清扫垃圾美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