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18:41  点击:[]

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如期举行,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医学系于3月22日召开了第三次赛前推进会。

   会议由医学系负责人刘文慧主持,系领导及各环节负责人参会。

       会议再次明确大赛的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理论和技能竞赛的时间和各环节负责人的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对食宿安排、参赛选手和裁判的接待、开幕式的舞台布局、试卷印制、考务管理、赛场安排、场景布置、设备调试等工作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

医学系负责人刘文慧强调,本次大赛是河套学院更是医学系的大事,各部门要保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统筹、集合校内外资源,用心做好等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

撰稿:吴群

图片:吴群

审核: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医学系与包头二九一医院共同举办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医学系开展2025届实习生面试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