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0日 12:06  点击:[]

 2024年3月,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河套学院举行。

 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3月18日,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大赛的筹备工作及赛事流程。

 会议明确了大赛开幕式、闭幕式的举办时间及彩排时间,并对开幕式、闭幕式的流程和细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力求做到责任到人,齐头并进,保证开幕式、闭幕式的完美呈现。

 会议上提出,要在3月21日前基本完成大赛开幕式及比赛场馆的设计与布置工作;要从3月23日下午开始着手准备参赛选手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接待工作,以保证参赛选手“宾至如归”,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迎接挑战。

 医学系领导及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还针对卫生间标识、指引路标、比赛道具、志愿者服装等细节进行逐一讨论和确认,同时整理分析了人员接待用车、电力保障、医疗保障、网络信息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同时推进与学院其他部门的协调沟通,通力协作共同助力大赛的顺利举办。

 首次承办大型赛事,对河套学院尤其对医学系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大赛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逐步落实推进,河套学院医学系有能力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发挥专业特色,合理利用优势资源,办成大赛,办好大赛,为自治区选拔出更多专业理论扎实,技能娴熟的民政行业人才。

                                  撰稿人: 吴群  冯梦函

                                  审稿人:刘海清   郭进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绿风环保社举办“携手校园创低碳,垃圾分类我先行”宣讲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民政厅领导莅临河套学院指导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