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志愿者走进学苑社区

2024年03月15日 19:1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3月13日,医学系学生前往学苑社区万佳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温暖与爱心。

  活动中,我系学生充分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耐心,向社区老人讲解并提供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护理方法,同时,让老人体验康复按摩技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针对老年人出行、就医、购物、使用智能手机、亲情陪伴方面志愿者耐心与老人沟通,让老人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本次活动,医学系精准对接老年人需求,在“送服务、传精神”中弘扬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生生不息、火相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供稿:团学工作科

图片:赵龙英

审核: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自治区民政厅领导莅临河套学院指导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 下一条: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