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五——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宣讲会

2022年06月23日 18:46  点击:[]

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门针对0-12岁自闭症、语言障碍、发育迟缓、唐氏综合症等症状儿童进行早期干预、康复训练以及教育融合的民办非盈利组织,是包头市残联、昆都仑区残联两级定点儿童康复机构。该中心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极具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专业教师队伍,涉及专业主要有康复治疗技术、心理学、学前教育、音乐表演、护理学和英语教育等。

2022622日,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通过腾讯会议为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医学系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宣讲会上侯老师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后与线上同学进行了交流,欢迎同学们加入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为儿童康复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本次宣讲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个。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 线上教学齐奋进——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报道 下一条:医学系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