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21日 16:13  点击:[]

    实习教学是各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对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的组织管理,切实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医学系严格按照《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河院发【201938号文件精神执行实习教学工作。2022620日,医学系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有医学系系领导、2023届实习生、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

    会上,由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李红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包括本届实习生开放18家实习基地、公布选聘实习指导教师、实习组长名单、习讯云使用及实习考核办法。实习生代表赵旭东代表全体实习生进行了表态发言。医学系郭进副主任对实习生提出了8点要求,希望实习生实习期间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尊敬老师、谦虚好学、实习期间做到自强、自爱、自律、遇到困难与学校联系,增加彼此沟通,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将学院优良的学习文化融入到医院的护理工作中,努力实习实践、不断升华自己,今后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张丽华主任指出,毕业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要桥梁,短暂实习是历练同学成为职业人的重要一步 ,在这一年中各位同学要做好就业规划、考研准备。

    动员会后,靳丽老师为全体实习生做实习安全讲座。 预祝2023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五——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宣讲会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四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