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四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2年06月15日 16:09  点击:[]

    中国医药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打造了集研发、制造、物流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健康、工程技术服务、专业发展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旗下拥有720家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中国中药6家上市公司。连续第四年度获得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2022614日,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刘经理通过腾讯会议为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医学系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宣讲会上刘经理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集团荣誉、核心竞争力、招聘情况、薪资待遇、学习成长福利、招聘岗位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后与线上同学进行了交流,欢迎同学们加入国大药房。本次宣讲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0个。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同心共育大讲堂”优秀校友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