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同心共育大讲堂”优秀校友宣讲会

2022年06月11日 09:2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打通校企合作壁垒,搭建校企供需平台,帮助学生精准就业,促进学院师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职场竞争力,医学系于2022年6月10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同心共育”大讲堂优秀校友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医学系师生共计300人。

燕朋波,2008年毕业于河套学院医学系,现工作于天津北辰医院,担任护理部副主任一职。他从护理事业发展、护理职业规划、专科护士发展路径等方面给师生进行了解读。希望学弟学妹们从最基层做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要有良好的沟通技巧、热爱临床护理工作,获得更多的成就感。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走出去,有敢闯敢拼搏精神。

讲座结束后,燕朋波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也给出很多合理化建议。

最后,他鼓励学弟学妹到天津北辰医院实习,通过自己的努力留用于天津北辰医院。

郭进副主任最后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四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三——内蒙古天衡管理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