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民营医院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08日 13:48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带领医学系和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赴民医大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冯呼和、董贵成一行参观了3家民营医院,与我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嘉誉医院、军友康宁医院等14家民营医院负责人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呼和指出,巴彦淖尔地区民办医疗机构规模大、数量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为医学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河套学院历来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为已任。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就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需求,为我院医学系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在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的支持下,走进更多的民营医院进行深入调研,充分了解未来巴彦淖尔市医疗机构的人才需求,根据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调整专业方向和课程设置,努力培养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医疗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贵成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与民营医院加强沟通交流,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在科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发展。同时,学院相关专业要进一步树立以就业为导向的理念,立足服务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医疗事业发展,帮助医学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嘉誉医院院长张文军对河套学院多年来为地方输送优秀医学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转变毕业生及家长的择业观,使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民营医院,助力巴彦淖尔市医疗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校企双方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14家民营医院共提供就业岗位86个,切实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人:郭进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巴彦淖尔市医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