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巴彦淖尔市医院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30日 18:26  点击:[]

    4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领就业指导处、医学系相关人员赴巴彦淖尔市医院走访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勇、石友武、石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冯呼和对巴彦淖尔市医院多年来给予河套学院的各种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市医院领导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及医学系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情况。冯呼和表示,河套学院正全力以赴抓好毕业生就业这项最大的民生工程。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任务,更是探求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渠道,希望与院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岳勇表示,巴彦淖尔市医院护理人才主力来自于河套学院,巴彦淖尔市医院与河套学院医学系在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有非常大的合作拓展空间。他对巴彦淖尔市医院近期拟招聘的护士岗位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期待河套学院毕业生抓住机会,通过公平公正选拨加入巴彦淖尔市医院的护理队伍。

 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深化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冯呼和一行参观了巴彦淖尔市医院考试中心。


撰稿人:郭进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民营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一------------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套学院医学系毕业生开展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