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医学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05日 18:27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义务奉献意识,践行为学生办实事宗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4日,医学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放假之际,帮助6、7号公寓楼学生打包搬运行李,并运送到校门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学系第一、二全体党员及团学干部们为同学办实事的精神。


BC304

1AE10

875A3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弘扬了医学系党员和团学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离校学生解决了实际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爱心传递温暖。

1DC2D

撰稿人:郭文婕   审核人:郭进、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2009级护理6班毕业生杨亮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