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4年02月26日 16:0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月23日下午医学系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用水、用电、门窗、消防设施等安全管理和实验室环境整洁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做好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强化了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安全意识,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把整改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实验环境, 保障师生实验实训课顺利进行。

稿人:孙亚娟    审核人: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护理教研室开展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讨论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开展“以行动研究探索医学教改之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