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开展“以行动研究探索医学教改之路”专题讲座

2023年12月30日 16:57  点击:[]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研能力,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医学系邀请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张丽华于2023年12月29日下午开展了“以行动研究探索医学教改之路”的专题讲座。医学系副主任刘文慧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丽华副主任向参会教师介绍了医学教育改革的理论和方法,分享了自己从事医学教育以来积累的丰富改革经验,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创新,推陈出新,共同加入医学教育的改革之路,为医学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对教育改革成果的解析,老师们表示对教学改革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最后张主任强调,在教改过程中要有责任心和平常心并能持之以恒。

 本次专题讲座利于我系专任教师理清教研思路,开拓教学成果奖申报视野,为我系教学改革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撰稿人:冯梦函    审核人: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员参加2023年度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