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来我系考察交流

2023年12月29日 09:29  点击:[]

12月28日,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亮(2012届护理专业毕业生)、政教处主任陈祥明到我系进行考察学习。

 杨亮、陈祥明主任逐一参观了我系生命科学馆、数字人解剖馆、养老护理实验室以及中医诊断、中医综合治疗实验室、中医标本陈列室、中医基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养老护理培训的实训项目及具体操作流程。并对我系进行的养老护理员培训系列措施及营造的中医文化氛围给与了赞赏和肯定。

169D6

参观完毕后,阿荣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亮、政教处主任陈祥明,巴彦淖尔市经纬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艳薇、张子俊与我系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刘文慧副主任主持。

1CC3F

座谈会上,杨亮主任介绍此次来访的目的,表示本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在养老护理员人才培养方面共享经验、共同提升。巴彦淖尔市经纬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子俊就自治区养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养老护理教师培养提出好的做法。之后,我系教学科研科负责人和燕老师就养老护理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李红主任分享了本次内蒙古西部养老护理员培训经验。各位参会人员还就养老护理员培训过程中共同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考察,对我系进一步规范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水平起到重要作用。各方均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建立起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长远发展。

撰稿:陈碗          审核:刘海清、郭进

上一条:医学系实验员参加2023年度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线上培训 下一条:考察学习谋发展 深入交流促提升——河套学院医学系赴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