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25日 18:28  点击:[]

4月25日下午,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员大会,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主持。

会上,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宣读了《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并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由刘海清副书记传达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辛锐书记强调,全系党员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医学系全面从严治党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集中治理工作。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聚焦目标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抓好问题查找,做到承诺践诺,抓好纠偏正向,抓好成果巩固,严防“四风”变异,专人专班专责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集中治理。三是突出责任落实,加强集中治理工作的组织保障。医学系个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方案中各项任务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化举措,做到工作压力不递减、工作标准不降低。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集中治理工作,促进本系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更加规范、更加严肃,以集中治理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熊子增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助力考研 成就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