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助力考研 成就梦想

2022年04月24日 16:56  点击:[]

——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2022年度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的安排,医学系党委临床支部党员付静老师利用腾讯会议于2022年4月11日晚上8点为2018级护理学3班和4班的90余名学生做了考研讲座,于2022年4月23日晚上7点参加了医学系考研公开课的活动,给200余名师生分享了辅导考研经验。

考研讲座和公开课活动中,付静老师介绍了护理学考研的最新动态考研的注意事项考研院校报考的要求以及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辅导经验分享了考研学习的方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一一解答。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也为考研道路上迷茫的学生指明方向。

学史力行担使命。医学系党委临床支部始终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与教学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医学系的事业改革发展融会贯通,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党员受了教育、让学生得了实惠。


撰稿人:付静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系党组织开展“爱心捐书,传递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