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生活园地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奉献爱心·共享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3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奉献爱心·共享书香”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挑选、整理大批中、小学学习资料并准备赠书。

这批图书资料是由图书馆业界同行捐赠的优质出版社的学习资料,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年龄段教育,科目齐全,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化学等应有尽有。秉承着“为读者找书,为书找读者”的服务理念,图书馆带头组织了本次献爱心挑拣图书、分类打包的工作。

第七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干劲十足,先从库房将这批图书全部搬出来,然后再按照年级、学科进行分类整理,最后打包,准备向合适的中小学赠书。在整理图书的过程中,党员们一丝不苟,满怀对下一代少年儿童的殷切期盼,希望将手中的学习资料能快些传递给有需要的每个人,帮助他们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勤学党史,书香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