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图书馆数字资源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图书馆具有丰富的电子数字资源,涵盖了电子专业期刊、海量电子图书、考研考试资源、英语学习资源、多媒体网络课程资源、人工智能咨询助手等内容。

为帮助我院师生充分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馆藏,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吸引更多师生利用数字资源与服务,12月4-10日,图书馆联合多家数字资源服务商,包括:万方、超星发现、起点考研和新东方等十余家数字资源服务商,图书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了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图书馆购买或试用的数字资源宣传海报,直观地向师生展示了数据库的内容和使用方法。老师在向同学们发放资源平台宣传资料的同时,对数据库的资源和利用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分发了各数据库的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欢和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对数字资源的认识度和利用率。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与图书馆的沟通和互动,使图书馆多方面地了解师生需求,帮助师生更好地利用数字资源,让数字资源成为广大师生科研与学习的重要资源支撑。


—END—

人划图片

线



下一条:获奖名单|2023年西部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内蒙古区赛决赛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