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赛事进程 |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即将开始!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西部各高校师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各高校图书馆的积极组织和推动下,大赛区赛淘汰赛于 10月 29 日顺利举行。


来自区内10所高校的65支队伍进行了比赛,根据各队伍淘汰赛总成绩和答题时长,从高到低排序,共产生了晋级区赛决赛队伍33支。




其中,我院共有5支队伍(15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以下是我院区赛决赛晋级名单~


序号

团队

团队

成员

地点

1

鲤鱼打挺队

王侠,孟秋彤,姚逸洋

河套学院

2

青年梦之帆


马凯,杨洋,冯智源

河套学院

3

蛋仔派队

纪莉涛,陈婷,武静

河套学院

4

全部都队

段博城,冯芸芸,刘丰

河套学院

5

大学生先疯队

田景一,阿毕雅斯,宋健

河套学院



本次内蒙古赛区区赛决赛将采用提交开放性案例设计作品方式(PDF 和视频)的赛制,要求各队结合实际,自主选题,自拟题目,从信息素养的角度设计一个基于信息解决问题的案例设计作品,并以微视频和文字说明的形式呈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作品并上传评审系统,由专家根据评审标准进行盲评打分。


区赛决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11 月 13 日下午 17:00 。


恭喜成功晋级决赛的同学,也预祝同学们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获奖名单|2023年西部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内蒙古区赛决赛获奖结果新鲜出炉!
下一条:真人图书馆·第一期|“拍”出美好,“剪”出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