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真人图书馆·第一期|“拍”出美好,“剪”出精彩

想拍摄制作一部短视频,却不知从何处下手?有个好想法,但是不知怎样清晰地做出来?小伙伴们,你是否遇到这样的困扰,也想让你的短视频制作更出彩?

即日起,图书馆将推出真人图书馆系列,具体招募令可看下一条。不定期邀请各类“真人图书”做出精彩分享!

第一期便是“短视频创作、拍摄与剪辑”主题的分享沙龙,让经验丰富的学长带你轻松get短视频制作技巧。

主讲人简介


杨浩琪,2020级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一直从事宣传工作,曾担任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负责人,目前在巴彦淖尔市日报社记者部实习。



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8日(本周六)15:30

活动地点:

图书馆112报告厅(进门步梯下楼右拐)

  活动对象:

所有短视频 拍摄、剪辑和摄影爱好人士



图书馆热烈欢迎所有感兴趣同学的到来!



上一条:赛事进程 |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内蒙古赛区决赛即将开始!
下一条:赛事资讯 |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之自治区区赛代表队集结完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