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培训与活动

《团结“疫”心》系列手势舞活动之“不放弃”篇

   病毒无情人有情,共同坚守盼光明,人有距离心相连,抗“疫”行动不停歇。不放弃不抛弃,一个人一份力,抗“疫”之路,我们不放弃。我院图书馆于2022年3月18日-20日举办《团结“疫”心》系列手势舞活动,为抗“疫”加油,活动由线上展开。其中,“团结'疫'心——永不放弃”有48位同学报名参加,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学习手势舞,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充满激情与力量。虽然我们并没有站到抗“疫”前线,但我们的心始终与那些伟大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相连,用每一个有力的动作为抗“疫”助力加油!

     这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人与人之间爱的表达,真情的传递,决心的共鸣。我们用行动坚定抗“疫”决心,奏响青春的乐章。人间自有真情在,爱意永远不会缺席,我们风华正茂,责任在肩,用热情点燃希望,一起奋力前行!接下来请大家欣赏优秀作品,感受爱的表达!

上一条:河套学院图书馆2023年读书月活动方案
下一条:《团结“疫”心》系列手势舞活动“致敬平凡的天使”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