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动态

中文在线资源优势

一、中文在线资源优势

  1. 中文在线所有内容资源均为正版授权,包括电子图书、有声图书、电子期刊。

  2. 中文在线可供馆藏资源50万种

  3. 中文在线云资源电子图书数量不少于10万种,有声图书数量不少于3万集。

  4. 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中的资源涵盖中图法22大类,例如文学艺术、社会科学总论政治法律历史地理军事经济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工业技术交通运输生物科学综合性图书等等。

  5. 中文在线数字图书汇集200余家出版机构资源,包括法律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人民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新华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大连出版社等。其中包含81家新闻出版总署评选出的“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的授权作品,占图书在线总量的55%左右。

  6. 中文在线大奖书系覆盖9大国家级图书奖:“五个一工程”大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国家图书奖、鲁迅文学奖、茅盾文学奖、文津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

  7. 中文在线数字图书汇集300余中外名家,部分名家:周梅森、刘慈欣、刘醒龙、熊召政、王跃文、阿来、丁玲、范小青、石钟山、关仁山、巴金、柳建伟、李国文、赵凝、李佩甫、邓友梅、徐贵祥、姚雪垠、赵本夫、许开祯、刘心武、毕飞宇

  8. 中文在线资源包含“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 迄今为止是第四次被授权为“新时代 新经典”专栏网络传播平台

  9. 听书资源:均为正版授权资源。既拥有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又有王传霖、孙一、连丽如、纪涵邦、田占义等100多位著名演播艺术家经典名家的作品,以及国家一级播音员根据近年来畅销经典作品录制的有声精品。

  10. 独家授权作者:刘和平、巴金、鞠利周梅森、韩进、蒋子龙等等。

  11. 中文在线有学科资源10万余种,覆盖高校官方分类十三大门类: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图书资源都有详细的学科分类展示。

  12. 中文在线有学科导向型教参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优秀教参图书有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民法学》《知识产权法》《多媒体技术与应用》、人民邮电出版社《图形创意》《电路分析基础》、电子工业出版社《计算机系统结构》《C语言程序设计》……

  13. 中文在线特有的各种细分资源模块,可根据客户需求自由搭配使用,比如党政资源包、科普资源包、心理资源包、创新创业资源包、农家书屋资源包、普法资源包、精品图书资源包……

  14. 中文在线有各种类型的热门畅销图书,比如影视类的《人民的名义》《狂飙》《流浪地球》等,文学畅销比如《文化苦旅》《我与地坛》《月亮与六便士》《自卑与超越》等等。


下一条:转载|这个平台,正式对社会公众开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