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2015级应用化学1班周瑞峰

   

时光飞逝,似水流年。至今还记得当时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的欣喜,刚入学时的迷茫与彷徨,以及决心考研图书馆奋战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眼下就要告别了,一切似乎都在落笔成文的一刻开始释然。

在河院莘莘学子中,我很平凡但我也很努力、很幸运。在我的大学阶段,从最初的懵懂到后来的笃定,一路走来虽有磕绊,但我始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大一大二在校学生会新媒体应用部学习工作,参与制作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积极报道院校最新资讯,使自身得到提升与锻炼;积极参与校内社团组织,曾在社交礼仪协会担任副社长一职组织社团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因个人兴趣好爱,曾在校国旗护卫队任护旗手,在校运会及新生开学等活动中参与升旗仪式。校内外不同的学习生活经历,让我看到了未来更多的可能性,也使我更加明白了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大三时决心考研,放空内心其他杂事,静心入座图书馆开始漫漫考研路上的修行,一路走来些许不易和艰辛感,但终将付出得以回报以326分的初试成绩考入渤海大学化学工艺专业。

感恩老师、朋友及同学的鼓励支持和帮助,让我的大学生活丰富且充实。在此毕业之际,祝愿母校河院桃李芬芳越来越辉煌,也希望每一个学弟学妹都拥有一个不留遗憾激情四溢的大学,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华韶,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1班张广静
下一条:2015级应用化学1班赵志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