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3228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组织教学科研科与各教研室主任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主任巴达日夫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教研室工作计划,并从听评课、学生教师座谈会、新教师培养、毕业生工作、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见习、教学文件检查修改、新教学大纲制定、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思政创新、拓岗访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学科研科宋娜等老师结合本岗位工作情况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

系主任巴达日夫就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做出了重要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部门在认真规范的完成好常规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力争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首创佳绩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