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推进工作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23年1月10日发布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为提高我系教师申报高级别课题的积极性,假期召开线上会议,向老师们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相关信息并鼓励大家进行申报,利用假期认真撰写申请书。为进一步提高课题申报成功率, 2023年2月21日在2号楼225会议室召开了项目申报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项目申报工作。生态系郝广智书记、巴达日夫主任和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书记和巴主任先后发言,从学校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方面给参会教师进行了分析,再一次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认真对待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随后各位参会教师就自己课题申报书撰写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都表示会抓住机会,认真完成,希望能取得好消息,为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新生创新创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