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开展新生创新创业培训

为了响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2022年11月27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张金悦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对2022级新生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前导的创新理论与创新方法培训。

 

培训中,张金悦老师重点介绍了创新理论和创新方法、创新问题解决理论与最佳概念设计-TRIZ,最终理想解(IFR)等内容,并与2021级学生进行了部分发明原理的分享互动。


通过开展了创新创新思维创新方法TRIZ理论的初步培训2022级新生初步接触了TRIZ理论以及最终理想解与发明原则的部分基本概念与基本原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今后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条:“改性MCM-41负载铁基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催化降解亚甲基蓝研究”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