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涂料涂装技术”专题讲座

涂料在现代属于耳熟能详的工业原料,在生产生活各个方面都应用广泛,按用途可分为:建筑涂料、汽车涂料、飞机涂料、家用涂料等。虽然我们对涂料有所了解,但是仅仅停留在皮毛,作为应化和化工专业的学生,应该进行系统的了解。

2022年11月8日下午4点20分,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涂料的发展和应用,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李学雷博士在线上举行了“涂料涂装技术”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包括应化和化工专业的学生。

 

会议期间,李学雷博士从涂料的定义和范围两个方向让学生认识了涂料,然后向大家介绍了涂料由远到近的发展过程,再通过一些涂料应用的材料让学生对涂料的应用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最后介绍了涂料的一种特殊作用,引入新型示温涂料。整个会议中,李博士跟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取得良好的成果。

 

上一条:“改性MCM-41负载铁基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催化降解亚甲基蓝研究”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多功能纳米治疗体系的构建及体外治疗性能评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