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在河套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河套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圆满落幕。自4月13日校赛启动以来,我系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共征集参赛项目78项。参赛队伍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院系初赛和学院复赛,取得1金3银1铜的优秀成绩。其中“高抗污染膜材料的制备及应用”荣获“高教主赛道”金奖,“河套地区番茄深加工--利用番茄加工番茄酱剩余番茄皮提取番茄红素”、“除‘色’务尽-改性膨润土吸附与铁锰基类Fendon催化联合降解有机废水”、“多功能ZIF-8纳米治疗剂的制备及用于抗肿瘤性能研究”三个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银奖,“水性驱蚊涂料的研究与推广”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巴达日夫、楚惠元、乌兰图雅、宋瑾、吴凤龙、李想六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工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我“除‘色’务尽-改性膨润土吸附与铁锰基类Fendon催化联合降解有机废水”项目荣获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较强的科研创新和创业能力,体现了我系在学生高质量培养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下一条:宋瑾博士荣获2023年巴彦淖尔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