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毕业实习的各项准备,生态与资源工程系71上午9点在腾讯会议室举行线上实习动员大会。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学科研科科长宋娜、科员李冉、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系教学科研科科长宋娜宣读了2019学生实习安排意见,就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宋娜重点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实习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与指导老师积极配合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教学科研科李冉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习讯云使用方法和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和实习月报等材料的具体内容和格式要求,并且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学习性质和重要性,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我系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