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我系举行退休老师欢送会


“曾经飞扬的青春,化作了动人的记忆,把你们的身影留在菁菁校园;曾经挥洒的汗水,浸润了芳草地、红砖墙,把你们的足迹镌刻在美丽校园。”2022年6月23日下午,225会议室里笑声盈盈、情谊浓浓,空气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温暖。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在这里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我系徐康宁、南斯拉、王秋卓、张心妍四位老师光荣退休。系党委书记郝广智、系副主任巴达日夫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郝广智书记首先向四位退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对他们为学校和我系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郝广智书记表示:各位老师在河套学院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工作呕心沥血,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以他们为荣。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最后,郝广智书记和巴达日夫副主任为四位老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37183d361bf75176f818e548e3e8c72

“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为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弘扬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传统文化,我系举办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院发展凝聚了合力。我们相信,充满人文关怀的学校,必将是适合师生全面发展,团结一致、不断进取的学校。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2019届毕业生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和河南大学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