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2日晚8时,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抗击疫情一线的典型代表人物,他们中有以居民需求为需求、唯独没有她自己的芳草社区书记杜云,有守护医务、服务金银潭医院医生的快递小哥汪勇,有以生命赴使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两山”医院建设者,有坚守岗位、摸排线索的西藏人民警察,一个个普通人用付出与奉献、执着与坚守记录了那段不普通的日子。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时代应有的责任担当精神,凝聚强大的前行力量,迈出更坚定的前进步伐,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夜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