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教育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29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全体教师15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巴彦淖尔市住建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活动从“神舟清风起,城投莲花开”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实物模型与图片展厅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党建组织架构和制度建设区、入党宣誓区、党建资料区、党的光辉历程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党风廉政建设区、学习阵地区12个区域教育基地采用图文结合、视频、现场讲解等生动形式进行展示,前去参观学习的全体人员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看现场、现场询问等方式,实地观摩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党建示范点建设、各类资料台账建立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发散了思维,深化了认识,也为做好今后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增强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在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直属党支部在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总干”精神,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