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又到“金三银四”求职季,即将毕业的高校学子开始踏上求职之路。为进一步推进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郝广智和系主任巴达日夫组织召开了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政办主任、团学科科长、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池久威汇报了近期各班就业率情况、实习签约情况以及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等工作,各毕业班主任汇报了学生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学生的就业心理就业困难。

系领导详细听取了上述工作汇报强调班主任深入了解学生目前就业情况,梳理出已就业和未就业学生名单。针对未就业学生,要详细询问学生的就业意向,包括意向单位、就业地点、薪资要求等,做到精准施策,做好精准帮扶。特别是要着重关注和帮扶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按时完成帮扶台账上报工作。与此同时,要帮助学生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困难,及时转发相关就业信息。对于就业意向不强的学生,着重、耐心做好引导工作就业教研室主任继续拓宽联系企业的渠道争取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我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赴乌拉特后旗开展访企扩岗学生见习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2025届实习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