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2025届实习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和202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20243月2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内蒙古诚信永安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和实习的宣讲会。

2025部分毕业生班级参加了此次线下宣讲同时,系就业教研室开启了线上同步直播,2024届毕业生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上,内蒙古诚信永安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岗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应届毕业生毕业生2025届实习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本次企业招聘会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岗位20余个,切实为毕业生和实习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为进一步推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李秀良院长带队赴通辽市、赤峰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