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万企进校园系列-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5月24日、26日,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分别邀请内蒙古协鑫硅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召开实习就业宣讲会。系党委书记郝广智、系主任巴达日夫、就业教研室主任、2023届、2024届在校生参加了线下招聘会,其他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会上,内蒙古协鑫硅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分别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岗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李秀良院长带队赴通辽市、赤峰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万企进校园系列-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