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走访当地企业

3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领机电工程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和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赴伊金霍洛旗走访当地新兴企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在伊金霍洛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翻,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莉等人陪同下,冯呼和一行先后走访了伊金霍洛旗“零碳产业园区”远景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隆基光伏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呼和介绍了河套学院教学、科研、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并与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人社局、工信局、发改委、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人才引进优惠政策、项目研究与成果转化以及校政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初步拟定在适当时间举办“伊金霍洛旗河套学院专场招聘会”。同时,提前为2024届毕业生做好实习单位和岗位的推荐工作。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