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5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带领就业指导处、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赴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国忠代表企业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结构和岗位需求等,并表示可以提供2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供我院学生应聘。


冯呼和指出,访企拓岗是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推动形成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引才选才的双赢局面。同时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调研,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需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

王永明强调,学院相关部门和院系要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强与联邦制药等当地知名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契合度,寻求深度合作,为用人单位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优秀人才。座谈结束后,冯呼和、王永明一行参观了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2022年招生计划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宋长江副院长带队赴中国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