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考研分享交流会


了帮助同学们对考研进行统筹规划,确立考研目标,合理调整备考的情绪,解答同学们在考研及学习上的困惑生态与资源工程系邀请了本系2022年优秀毕业生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5月24日下午,以线上的形式预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考研经验。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易伦老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专职辅导员李俊华老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务科李冉老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团学工作科张雁明老师。会议由21级应用化学1班的任佳玥同学主持,她代表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全体师生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张涛、师楷雁、高慧敏、郭芯、胡哲岩、邵红磊、韩共七位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在会议中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选择院校(专业)、查询资料、学习方法等考研经验,向同学们推荐了很多他们备考时所用的软件、网站资料。还有考研调剂,查询信息等问题他们也都事无巨细的逐一分析,将经验分享给如今正处于备考期间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各位同学。不仅如此,关于备战考研期间的时间分配、情绪调节等具体事项各位毕业生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排除了许多弯路。分享交流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的方法令自己受益匪浅,并积极的留下他们的联系方式以便于询问与考研相关的问题。

 

 

考研是磨砺人耐心和意志的过程,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日后遇到关于考研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都能及时解决和处理,实现自我的华丽转身,预祝所有同学都能逢考必过,成功上岸!

上一条:民族理论政策知识学习
下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