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教学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通告 > 正文
 

河套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征订教材复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0:35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征订教材复查情况通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6〕66号)、《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河套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河院发﹝2021﹞125号)要求,根据各院系教材自查情况,教学督导工作组成员与教务处工作人员于10月20日-11月15日对各院系学生征订教材情况进行复查,本次共抽查学生教材44册次,抽查教材已全部征订。现将复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师生携带教材情况

(一)10月20日,周三第5-6节,数学与计算机系王萌老师讲授的2020级物联网工程(蒙授)1班《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全班40人,39人未携带教材。

(二)10月21日,周四第3-4节,经济管理系王增泉老师讲授的2019级金融工程2班《证券投资综合实训》课程,全班37人,31人未携带教材。

(三)10月22日,周五第5-6节,艺术系王芬老师讲授的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创意思维》课程,全班39人,7人携带教材与教材选用清单中订购的教材不一致,15人未携带教材。

(四)10月25日,周一第1-2节,汉语言文学系杨克宇老师讲授的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全班44人均未携带教材。

(五)10月26日,周二第5-6节,艺术系周易老师讲授的2021级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1班《军事理论》课程,全班39人,5人未携带教材。

(六)10月27日,周三第5-6节,汉语言文学系金思琦老师讲授的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新闻学概论》课程,任课教师金思琦未携带教材。

(七)11月3日,周三第5-6节,艺术系乔倩老师讲授的2020级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1班《版式设计》课程,全班40人均未携带教材。

(八)11月8日,周一第3-4节,艺术系乌兰老师讲授的2021美术学1班《素描》课程,班级20人,任课教师乌兰与学生均未携带教材。

(九)11月15日,周一第3-4节,艺术系张雪贝老师讲授的2019级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1班《书籍装帧设计》课程,全班38人,30人未携带教材。

二、工作要求

(一)各院系要加强对教师与学生上课携带教材的监督,进一步强化对教材选用、征订的管理,高度重视,严禁出现教师与学生上课不携带教材的情况,实现师生上课期间教材全覆盖。

(二)各院系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要不定期开展教材自查工作,及时发现教材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三)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征订教材及上课携带教材情况的监控,将教材检查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教材使用的规范性、系统性。

 

 

 

 

2021年1122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