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介绍  教学文件  实验安全  质量监控  实践教学  师资培养  招生考试  评估信息  学籍学历  质量工程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养 > 培训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劳动教育》课程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2:09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劳动教育》课程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一)

为提升我院《劳动教育》课程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拓展劳动教育知识储备,2022年6月26日学院组织82名《劳动教育》任课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课程教育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由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魏智勇教授主讲,主题为《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融合发展的机制探析》。培训主要围绕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的内涵、志愿服务的历史溯源、劳动教育与志愿服务的关系、志愿服务推进劳动教育发展的机制与路径展开。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劳动教育》课程育人效果,强化服务奉献精神,深化公共服务意识和奉献劳动意识培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河套学院教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