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2022年05月25日 10:08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工作实务、党建品牌培育为契机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内蒙古开放大学全区系统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会。根据内蒙古国家开放大学线上培训会工作安排,于519日下午、524日组织开展了三次线上腾讯会议方式的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会。

51914:30-17:30会议主题《教师心理素质与压力调适》。

                                             

5249:30-12:00会议主题《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524日下午2:30-17:30会议主题《完善继续教育思政育人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建是业务工作的通过本次培训,对于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共同发展,使党员更加有为、党组织更加有力、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帮助全体党员、教师提升了课堂思政教育理念,引发了教育思考,激发了工作热情,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入领会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精神,转变理念,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践行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放教育教研室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深入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