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6:1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组织升国旗仪式、讲党课、过政治生日、举办主题诗歌朗诵会、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努力作为。                                      

    6月30日清晨,在旧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与太阳一同升起时,全体教职工心潮澎湃,满怀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祝福和崇高敬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升旗礼毕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玲在国旗下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张学玲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一伟大时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在新征程上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争做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四有”教师;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先锋模范。全心全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30日下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神圣、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人心,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使大家深刻感受党的神圣,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重温入党誓词后,韩佳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做了表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后,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上大家倾情朗诵,将台下听众带入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身临其境地感受着党的百年沧桑变化;教职工们声情并茂的诗词,道出了新时代初心不改、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的勇气和决心,抒发了忠党爱党的炽热情怀和团结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七一”建党节期间,组织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严明教风考纪,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教育培训和专题会议。 6月29日到7月1日,分3次会议培训期末考试有关要求并部署工作安排。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氛围,共同谱写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