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自助 >> 书籍推荐 >> 正文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在这个世界上能帮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2021年09月02日 17:15  点击:[]

“在所谓的人间摸爬滚打至今,我唯一愿意视为真理的,就只有一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


                                                                                                                               ——太宰治《人间失格》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群人——

明明内心已经波涛汹涌,表面上仍波澜不惊,将眼底所有的委屈按耐成一句:“没事,大家高兴就行!”

明明心如刀割、苦水翻涌,恨不得立即宣泄一番,但话到嘴边却硬生生变成了一句:“嗯,放心,我没事!

可是,真的没事吗?

那些穿着层层铠甲、刀枪不入却很懂事的人,从来都让人心疼。

但从来也没人心疼。

如果你是或正在变成那个一边眼泪在眼里打转,却一边扯出微笑告诉每个人“我没事”,“我很好”的人,我建议你翻翻这本英国经典心理学咨询入门书籍——《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


上一条:《感谢自己的不完美》 下一条:《被讨厌的勇气》- 获得幸福的可能

关闭